close

***前言***

1.此篇文章為二次創作 不喜勿入

2.本人沒有寫小說的經驗 文筆可能不佳 不喜勿入

3.若是有建議 可以留言呦 /希望大家可以指導我/

-----我是分隔線君---------------------

 

皎潔的明月和群星流洩著白光,森林中,大片樹影投映在泥地上,卻匯集成一個極為不自然的影湖,剎那間,影湖盪起大片漣漪,便在轉瞬間消失。

    「咋,就在這裡嗎,那可恨的滅魔師。」山巔上,一名有著棕髮紫眸的修長身影說罷,瞬間露出了擔憂的表情,好像是別處發生了什麼是一樣,看了看手上散發幽光的紋印,便潛入樹影間的影子,影遁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一端,半山腰的三層白色洋樓。

一睜開眼,封平瀾站在熟悉的石洞中--幽界和人界的交界處,看著巨大的傳送陣漸漸釋放光點,將傳送陣中的六妖,不,七妖包覆,準備傳回幽界。封平瀾一直保持著從前一貫的笑容,目送七妖被傳送,直到陣法的最後一個光點消失,他終於抑制不住自己瀕臨崩潰的情緒,開始失控的大吼:「奎薩爾!不要走,拜託不要走,你們一走,我就甚麼都沒有了,我不想要再孤單一人,我….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封平瀾聲嘶力竭的哭喊著,喊叫聲中參雜著悲傷和絕望。  

    封平瀾猛然張開眼睛     是夢

看到平瀾沒什麼事,原本書桌下的濃稠黑影好像瞬間被拔掉一層,恢復原本的樣子。

這樣的狀況,已經維持一段時間了,至於為何會發生這樣的情形,要從半個月前說起。

自從封平瀾成立了社團研究社以來,六妖一人便不斷的遊走在大量有關於滅魔師的機密資料中,直到半個月前的某天,夜裡,封平瀾正埋首於書本中,猛然想到,一直以來,六妖都只徘徊在檔案室之間,卻忽略了一件事:或許關於S級妖魔的這種高機密的檔案,並不會單單被放在防備簡陋的檔案室中,這種連只有基本防犯結界的檔案室,就更不用談了。而且這些時間來,許多註記和滅魔師有關的檔案,也都只紀錄一些沒什麼實力的滅魔師,出現的妖魔大多都是N以下的,就算是A級妖魔,也只有一個,這樣下去,就算翻遍了整個檔案室,也是徒勞。

一想到這裡,封平瀾像是在計畫什麼似的拿起筆,在紙上寫下[學園,平面圖,隱藏,密室],接著動身前往冬犽的房間,沒過幾分鐘,封平瀾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間,看了紙上的關鍵字一眼,露出滿意的微笑,上床睡覺了。

早晨,「早呀~平瀾,他們都已經在客廳了。」正在拿出餅乾、糖漿、高粱酒的冬犽對著出現在廚房的封平瀾這麼說,「早呀!冬犽,璁瓏有帶他的筆電下來嗎?」平瀾回道,「對了,話說你昨天來交代我這麼早把他們叫下樓,是要做什麼?」「等一下你們就會知道了,是好消息呦~」語畢,封平瀾的笑容帶起了一股神秘的感覺。「快出來吧!冬犽。」封平瀾如此說著。

    等到冬犽也到了客廳坐下後,封平瀾清一清喉嚨,示意眾妖看向他那。百嘹難得的看這平常言行舉止無一不令人不翻白眼的小高一,今天竟然如此正式,就用他平常那玩世不恭的笑容和輕薄的語氣說「喲〜今天是怎的大日子,怎麼連你都正式起來啦?還是連你都累到精神分裂啦?」「放心,都不是,而是有非常重要的是要和大家公布。」封平瀾自信滿滿的說著。「現在有除了找尋皇子的下落以外,更重要的事嗎?」墨里斯說著。「自然是沒有,所以……」平瀾話還沒說完,一個溫柔的聲音就急促的打斷了平瀾「所以,你的意思是有資料的下落了?」冬犽此話一出。璁瓏和希秣分別被牛奶和高粱酒嗆到連咳了好幾聲,而百嘹口中的棒棒糖、莫里斯口中的餅乾則是掉到了餐桌上,除了奎薩爾之外的五妖異口同聲的驚嘆「真的嗎!」

     

雖然看到這世界七大奇景也比不上的這一幕,封平瀾仍然克制自己想笑出來的慾望,認真地說「我有一個想法,有根據,只差實際驗證。」於是,平瀾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便一次把昨天的想法復誦了一遍。聽完這個想法,在場的眾妖紛紛陷入沉思,「你說你有證據,那就提出作證來吧」一個充滿磁性的聲音,從奎薩爾口中傳出。

「你們曾經說過,你們是在12年前被滅魔師封印在洋樓的,而殷肅霜曾說過,10年前,曦舫學園有一個地窖,卻在理事長最後拿著一批文件存放後,地窖就被填平了。但是我們在學園裡這麼久的一段時間,不曾找到什麼類似地窖入口的地方,卻不斷的在同一個地方有奇怪的感覺,我懷疑,地窖並不是被填平,而是被隱藏起來了。」「隱藏?我們都看過影校史,根本沒有所謂的地窖之類的東西呀?」璁瓏這麼說著。「別忘了影校集團的結構理事長就近似於國王了只是改個校史對他來說又有何困難?」封平瀾這麼說著,「因為放了極機密的資料所以理事長根本不許地窖的事被登記在影校史內歷代以來都是如此這件事除了歷任理事長知道以外,全校也就只有殷肅霜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